江汉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级国际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2696



 

      1114日下午,江汉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级国际班开学典礼在设计学院多功能厅圆满举行。江汉大学教务处处长周昕,外事处副处长方勇,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莉,设计学院领导、老师及2019级国际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下午1430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播放了江汉大学的宣传片之后,江汉大学教务处周昕处长为开学典礼致词。他表示江汉大学为了实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交流能力、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这一目标,学校努力构建国际化的教育体系和学习平台,为师生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国际交流的机会。同时也肯定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国际合作项目在设计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同学们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国际班的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能在三角湖畔扬帆起航,实现梦想。






      在播放了阿斯隆理工学院的宣传片后,在设计学院工作了4年的IVAN作为外籍教师代表发言,他鼓励国际班的同学们在中国快速发展并取得卓越成就的今天,应该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去应付职场的挑战并继续成长。同时要通过努力壮大自己的祖国,使中国能在教育和研究等方面处于领先的地位。





       2019级国际班优秀学生代表鹿恋源同学也跟大家分享了来到国际班这两个月的感受,并号召大家要把握住机会,充分发挥国际化教育的优势,让自己可以具备更好的艺术素质和更强的独立设计能力。




      现场还播放了来自英国约克大学的2019届毕业生李毅歆和正在阿斯隆理工学院就读的2016级学长学姐们给大家录制的视频,介绍了他们在国外学习、生活的情况,同时也呼吁2019级新生们要努力学习,抓住机会。





      最后由2019级国际班新生代表们表演了诗歌朗诵《未选择的路》和健身操、合唱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代表了2019级国际班新生们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开学典礼也在现场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进入尾声。




排版  丁柯

图片  /  新闻中心

文字  /  屈慧

审核  江晓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