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创立公司在湖北“青创板”挂牌上市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2611

1129日下午,来自武汉、襄阳、宜昌、孝感、黄石和恩施等地的湖北“青创板”第五批16家“青创板”企业集体登陆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鸣响金钟、挂牌开市。


由我校设计学院2017级学子周永胜创立的武汉颖创传媒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青创板”成功挂牌,股权简称【颖创文化】,股权代码【Y00073】。公司已录入武汉市股权交易所,在湖北省境内挂牌上市。


湖北“青创板”是经湖北省政府批准,由共青团湖北省委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与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联合打造的、为以大学生为主体的青年创新创业量身定制的区域性股权市场特色板块,定位于创业孵化工场、专业增信平台、融资服务加速器和转板服务助推器。

    

在此次“青创板”评审中,颖创文化经过前期申报、评审等环节,最终从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并在光谷资本大厦参与挂牌仪式,获得宝贵的挂牌资格。

     

成功挂牌的“武汉颖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旨在打造中国风动画、动漫内容创作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多部作品先后获奖,《目目鱼复仇记》荣获冰心儿童文学奖,《东方七色花》《黄帝史诗》江苏省、河南省“五个一工程奖”,改编的电影内容作品《班主任》荣获第六届欧洲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儿童故事片导演奖。公司依托江汉大学,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先后吸纳学校50名学子从事设计工作,公司年销售额120余万元。作为颖创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的周永胜,其创业经历先后得到了中国网、湖北经济广播、长江日报、武汉电视台、创业武汉、虎投财经等媒体专访及报道,个人曾获得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基金,获评湖北省“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创业人物事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构建了以创新创业教育机制建设为核心,以外部资源开拓为羽翼,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校内外教育要素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内融外协”创新创业工作模式。此次,我校学子创立公司在湖北省“青创板”成功挂牌,充分体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效,将助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信息来源:江大新媒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