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展 | 5月25日江汉大学设计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正式上线站酷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886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站酷”线上展,包含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视觉传达设计(数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5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共遴选计79件优秀设计作品。

  

随着社会发展和新技术革命,我们进入了一个变革的时代。当今设计已经由单一的形态设计转换为基于问题建构的系统设计。新时代下设计教育应追求对世界观和价值观的启发与唤醒,对学生设计思维方法、思想观念及创造力的引导与培养。体现在本次毕业设计教学环节中,我们鼓励学生以系统化知识框架与思维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同时关注设计思维与社会、商业、服务、体验之间的联系。我们所努力探索的设计教育应该是激发与引导学生发现自我潜力,探索未知领域问题,运用设计思维整合跨学科资源,为更好的生活和可持续的世界而设计。

  

  

站酷线上展网页版网址:

https://www.zcool.com.cn/special/jianghandaxue2020/

  

站酷线上展小程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