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 | 最美的遇见在这里,我在江大设计等你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356

724日,江汉大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暨高校招生咨询会。设计学院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学院展示和招生咨询,积极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让他们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

  

  

清晨,设计学院领导及各系部的负责人早早来到学院展位现场,摆放好宣传资料,张贴好招生海报,等待着考生和家长们的到来。早上800考生和家长们陆续进入校园,开始了他们的校园参观之旅。不一会儿设计学院的咨询点前就挤满了前来参观、咨询的考生和家长。

  

  

老师,我这个分数今年能报考设计学院吗?面对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解答疑惑,针对每一个咨询的个性问题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详细地为他们介绍了学院概况、特色专业、招生政策,提供了往年录取情况等基本信息供他们参考。


  

家长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只有对学校实地了解后,我们才能放心地把孩子送进来。今天亲身走进校园,与设计学院的老师们切实沟通后,真实感受到了学院良好的风貌和教学氛围,孩子如果能够进入江大设计学院,我很放心!

  

考生说,我是一名美术生,特别想进入设计学院学习,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通过现场老师的讲解和解答,我知道了更多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了解了心仪专业的相关信息,也更加坚定了我接下来的报考方向!

  

为孩子选择一所适合其成长的学校,是每个家长朴素的心愿。同时为自己选择一条合适的道路,也是每个考生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