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党支部换届选举、廉政党课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405


9月10日中午,设计学院教职工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波、副书记郭志勇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进行9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按照支部主题党日“6+N”模式 ,缴纳了党费、合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开展了理论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1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会上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真做好党员双下沉工作。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开展了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志勇同志主持。首先,支部书记魏坤代表本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宣读了《中共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教职工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公布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魏坤、林家立、王云龙三位同志当选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党委副书记万波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充分发挥设计学院党委战斗堡垒作用》的廉政党课。万波副书记详细讲解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出台背景与主要内容,并就压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学院发展优势进行了动员与要求。



此次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防腐拒变能力,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振奋的精神面貌,做一名合格党员。而学院党委也将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与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