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江大设计学院师生在两项国家级专业比赛中斩获36个奖项!为学校捧回“卓越贡献奖”!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1680

他来了,他来了

他们带着国家级大奖来了!

疫情挡不住江大设计学子的获奖步伐

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

我院师生共计获得36个奖项!

并为学校捧回“卓越贡献奖”!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60113幅作品。江汉大学设计学院从中脱颖而出,共斩获5个全国一等奖、11个全国二等奖、13个全国三等奖、1个全国优秀奖,江汉大学作为此次大赛获奖等次和数量领先的高校被组委会授予卓越贡献奖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备赛阶段师生们正处于线上学习时间段,这给要求小组合作的项目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参赛师生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积极探索各种线上会议,共同完成了技术攻关、作品实现及答辩准备等各项工作,反复对参赛项目进行打磨,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

  

除此之外,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我院师生也获得了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