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志同道合的你 | 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917

金秋送爽,微风拂面。随着2020级新生报到开学,设计学院又迎来了新的主人。开学近一个月,相信同学们已经逐渐适应了的生活。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本着以活跃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自主管理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宗旨,为同学们搭建了多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开展了2020年新一轮的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



920日晚6:30,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各部门部长积极到2020级各班进行招新宣传,希望可以在这个新学期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共同将团委学生会发扬光大,助力同学们扬帆起航!

  


921日晚8:30,各部门进行第一次招新面试。通过前期简历筛选,初选部分学生进入第一次面试。面试现场,应聘新生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认真回答了面试官的提问,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下面试者的表现。

  


92425日晚8:30,各部门开展招新复试。其中青协、组织部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考察了应聘同学的反应能力和组织能力,同学们积极地参与讨论发言,内容十分精彩。宣传部则制订了拍照、写稿、海报制作三个方面的考题,以三选一的方式组织了线上复试,要求应聘新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完成。另外,外联部创新复试方法,通过玩“谁是卧底”游戏,来考察应聘者的语言沟通能力、社交能力、观察能力和组织能力,创意十足。

  


招新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活动才刚刚开始。无论选择哪一个部门都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收获满满的情谊。相信小萌新们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生工作团体,开启一段奇妙的旅程,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