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290

  9月30日至10月9日,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保持各党支部生机和活力,设计学院党委举办2020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悦、韩清越、张雅婷、周单分别为学院150余名学生进行了为期8个学时的讲授。

本期党课培训旨在让学员全方位、多角度学习、认识、体会我党光荣传统及最新理论成果,主要内容有党史、党章、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伟大的抗疫精神等。培训中重点介绍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如何完善自己的理论框架,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真正地使自己在党组织关心培养下成长为一名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培训班,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拼搏的双手紧握时代接力棒,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校训,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